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岩石(十八家子中学)

不断追求完美是人生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期末考试总结  

2011-01-17 17:27:18|  分类: 家庭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儿子这次考试没考好,我严厉的批评了他,又鼓励他:“你总结一下没考好的原因,写出来妈妈给你发表。”结果有了下面的几行字。我觉得这也是教育孩子的一个好办法。供大家提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末考试总结

这次考试我数学得了98分,语文得了93.5分,这个成绩很低。妈妈严厉的批评了我,这时我才认识到自己错了。考数学的时候我偷偷地折了一个纸青蛙玩,考语文的时候我和王锋偷偷传纸条玩,我根本没认真做阅读题和作文题,丢分了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太骄傲了,认为自己不用努力就行,结果吃亏了。 今后我要好好学习,对得起老师和父母。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